新華網 正文
首屆中非防務安全論壇閉幕
2018-07-10 18:52:5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7月10日電(記者梅常偉)中國國防部主辦的首屆中非防務安全論壇10日完成各項議程,在國防大學國際防務學院落下帷幕。

  論壇期間,中方代表同來自非洲國家、非盟防務部門和軍隊代表,圍繞中非命運共同體、新時代中非軍事關係等議題深入研討交流,並達成廣泛共識。各方代表高度評價本屆論壇,希望通過這一多邊平臺加強防務安全領域交流與合作,共同推動中非關係不斷向前發展。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相關新聞
  • 魏鳳和會見首屆中非防務安全論壇代表
    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魏鳳和10日上午在京會見出席首屆中非防務安全論壇的非洲49個國家代表。
    2018-07-10 16:19:41
  • 首屆中非防務安全論壇在京開幕
    中國國防部主辦的首屆中非防務安全論壇26日在京開幕。中國軍隊代表和包括12位來自塞拉利昂、南蘇丹等國的軍隊總參謀長、副總參謀長在內的50個非洲國家和非盟防務部門、軍隊代表參加。
    2018-06-26 20:30:42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瑪莉亞”將以強颱風級直接登陸閩浙
“瑪莉亞”將以強颱風級直接登陸閩浙
淮陽泥泥狗:遠古走來的“活化石”
淮陽泥泥狗:遠古走來的“活化石”
我國成功發射一顆北鬥二號衛星
我國成功發射一顆北鬥二號衛星
新疆:“空中草原”迎來旅遊旺季
新疆:“空中草原”迎來旅遊旺季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326112310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