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河南:15家企業被列入失信“黑名單”
2018-06-22 17:12:5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鄭州6月22日電(悅連城、宋曉東)記者從河南省政府新聞辦獲悉,2018年上半年河南省誠信建設“紅黑榜”于22日在鄭州發布,洛陽礦特機械有限公司、河南錦繡紡織有限公司、武陟縣遠洋加油站等15家企業被有關部門列入失信“黑名單”,另有38家企業被公布為守信“紅名單”。

  據介紹,去年以來,河南省誠信和社會信用體係建設取得積極進展和顯著成效,省委省政府出臺了一係列有關信用體係建設的文件,聯合懲戒、資訊公示、信用修復等信用核心機制得到進一步健全,信用制度建設覆蓋面不斷擴大。

  據介紹,此次被列入失信被執行人“黑名單”的有洛陽礦特機械有限公司等4家企業;被列入稅收違法“黑名單”的有河南錦繡紡織有限公司等10家企業;武陟縣遠洋加油站被列入了質量技術監督領域失信“黑名單”。

  據河南省相關部門負責人介紹,被列入失信“黑名單”的企業,將受到相關部門的聯合懲戒。有關當事人將被限制出境、限制擔任相關職務、禁止部分高消費行為。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相關新聞
  • 資訊通信企業經營不良、失信將上“黑名單”
    電信管理機構應定期向社會公示電信業務經營不良名單,對列入不良名單的電信業務經營者實施重點監管,加強監督檢查。
    2018-03-17 14:53:42
  • 福州“環保不良企業”將遭失信懲戒
    “環保誠信企業”將作為環境保護領域守信激勵對象,“環保不良企業”將作為環境保護領域失信懲戒對象,環保部門每年將上年度企業環境信用評價結果向福州市發改委等29個部門推送,相關職能部門將按有關規定實施聯合獎懲措施。
    2018-01-05 15:12:27
  • 住建部重點監管拖欠農民工工資失信企業
    辦法規定,各級住建部門應當將列入建築市場主體“黑名單”和拖欠農民工工資“黑名單”的建築市場各方主體作為重點監管對象,在市場準入、資質資格管理、招標投標等方面依法給予限制。
    2017-12-20 09:28:50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魚躍盤中:活靈活現的瓷畫技藝
魚躍盤中:活靈活現的瓷畫技藝
搬離大山“天地寬”
搬離大山“天地寬”
閩南古村埭美的文化嘉年華
閩南古村埭美的文化嘉年華
杭州:西湖鴛鴦也有身份證啦
杭州:西湖鴛鴦也有身份證啦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806129899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