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湖北:不準打著脫貧攻堅的旗號違規舉辦各類活動
2018-02-27 16:03:2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武漢2月27日電(記者李偉)不準打著脫貧攻堅的旗號違規舉辦各類活動。扶貧領域幹部未經批準一律不得參加剪綵、奠基活動和慶祝會、紀念會、表彰會、博覽會、研討會及各類論壇。

  這是湖北省扶貧攻堅領導小組最新提出的關于脫貧攻堅作風建設規定。按照新要求,湖北將全面直擊扶貧領域“四風”新表現,布設扶貧紀律“高壓線”,為打贏脫貧攻堅戰提供作風保障。

  為了確保脫貧攻堅責任落實、政策落實、工作落實,湖北再次強調,不準搞“走讀式”“挂名式”幫扶。不得以簡單的送錢送物代替結對幫扶,要真蹲實駐、真幫實扶。此外,湖北提出不準花錢為脫貧攻堅成效“貼標簽”。

  湖北省開年上班第一天,就召開了全省堅決打好三大攻堅戰推進會,對提高脫貧品質、打好打贏脫貧攻堅戰再次全省部署。據湖北省扶貧攻堅領導小組介紹,如有違反全省脫貧攻堅作風建設新規的,將按相關規定予以嚴肅處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全球種子庫10年儲存樣本過百萬份
全球種子庫10年儲存樣本過百萬份
江蘇南京:梅花綻放引客來
江蘇南京:梅花綻放引客來
絢爛彩燈迎元宵
絢爛彩燈迎元宵
平昌冬奧賽場上的中國新生代
平昌冬奧賽場上的中國新生代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2461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