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胡正榮不再擔任中國傳媒大學校長職務 另有任用
2018-01-13 08:10:00 來源: 中國傳媒大學官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原標題:學校領導班子換屆調整

  1月12日下午,教育部、北京市委教育工委領導一行來我校宣布教育部黨組關于我校領導班子換屆調整的決定,教育部黨組成員、副部長杜佔元、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常務副書記鄭吉春等領導出席會議。

  教育部人事司副司長呂傑宣布了部黨組的決定:任命劉延平、劉守訓為中國傳媒大學副校長;免去胡正榮中國傳媒大學校長職務,另有任用;免去姜緒范、蔡翔中國傳媒大學副校長職務。任命姜緒范同志為中共中國傳媒大學委員會副書記;劉延平同志任中共中國傳媒大學委員會委員、常委;免去胡正榮同志中共中國傳媒大學委員會副書記、常委、委員職務,另有任用;免去劉守訓同志中共中國傳媒大學委員會副書記,免去蔡翔同志中共中國傳媒大學委員會常委、委員職務。任命王達品同志為中共中國傳媒大學委員會委員、常委、副書記、紀律檢查委員會書記;免去趙暉同志中共中國傳媒大學委員會副書記、常委、委員、紀律檢查委員會書記職務。

  教育部副部長杜佔元代表教育部黨組在講話中對學校新的領導班子提出四點要求:一是把政治建設擺在首位,強化政治意識,把政治要求體現在學校各個方面;二是不折不扣地貫徹黨委領導下的校長負責制,黨委管好大局,把好方向,履行好對學校全面領導主體責任;三是嚴明黨的政治紀律、政治規矩,營造正氣充盈的政治生態;四是抓住“雙一流”建設的契機,著力提高辦學治校能力和水準。

  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常務副書記鄭吉春在講話中強調,學校要切實將思想、將行動統一到教育部黨組的決定和要求上來,凝心聚力、開拓創新,努力推進學校各項事業新的發展。學校領導班子要旗幟鮮明地講政治,事業至上講團結,立足首都做貢獻,立德樹人創一流。

  胡正榮同志表示堅決服從教育部黨組的安排,衷心祝願中國傳媒大學在教育部黨組的領導下、在學校黨委的帶領下,創造學校更加美好的明天。

  蔡翔、劉延平、王達品、姜緒范、劉守訓、廖祥忠同志先後在會上作了表態發言。

  陳文申書記代表學校黨委感謝教育部黨組、市委對學校領導班子建設發展的高度重視,學校黨委堅決服從部黨組的決定,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部黨組的要求上來,將以對黨的事業高度負責的精神,堅定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識,強化責任擔當,確保學校各項工作穩步發展,開創學校工作新局面。

  全體校領導、校黨委委員、紀委委員、各學部(院)黨政負責人,主要職能部門負責人參加了會議。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俊松
相關新聞
  • 張宗益掌舵重慶大學 語言風趣幽默人稱“最萌校長”
    中共中央組織部在重慶大學宣布了中共中央、國務院的任免決定,張宗益任重慶大學校長(副部長級),周緒紅不再擔任重慶大學校長職務。
    2018-01-04 14:31:46
  • 吳普特任西北農林科技大學校長
    12月27日,中共中央組織部在西北農林科技大學宣布了中共中央、國務院的任職決定,吳普特任西北農林科技大學校長(副部長級)。教育部黨組成員吳道槐,陜西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張廣智,中共中央組織部幹部三局副局長宿彥出席宣布大會並講話。
    2017-12-28 08:09:17
  • 邵新宇任華中科技大學黨委書記(圖/簡歷)
    12月27日,中共中央組織部在華中科技大學宣布了中共中央的任免決定,邵新宇任華中科技大學黨委書記(副部長級),路鋼不再擔任華中科技大學黨委書記職務。
    2017-12-27 12:51:47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冰封海灣
冰封海灣
隆冬裏的“不凍江”
隆冬裏的“不凍江”
國際雪雕比賽忙
國際雪雕比賽忙
西藏文物珍品亮相西子湖畔
西藏文物珍品亮相西子湖畔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3112225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