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孟建柱會見英國首相國家安全顧問塞德威爾

2017年10月09日 17:43:39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10月9日電(記者 鄭明達)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9日在京會見英國首相國家安全顧問塞德威爾。

  孟建柱説,習近平主席和特雷莎·梅首相多次成功會晤,為中英面向21世紀全球全面戰略夥伴關係發展指明瞭方向。執法安全合作是兩國關係發展的基石。希望雙方深化在反恐、打擊網絡犯罪和經濟犯罪、打擊人口販賣、反腐敗和追逃追贓等領域務實合作,推動中英關係“黃金時代”邁向更高水準。

  塞德威爾表示,願推動英中反恐、網絡安全等合作取得更多實質性成果。

10月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在北京會見英國首相國家安全顧問塞德威爾。 新華社記者 張鐸 攝

[責任編輯: 聶晨靜 張倩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孟建柱會見英國首相國家安全顧問塞德威爾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9日在京會見英國首相國家安全顧問塞德威爾。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51121775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