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11月23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20-11-24 09:00:32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我第19批赴黎維和部隊接受首次裝備核查

    中國第19批赴黎巴嫩維和建築工兵分隊和醫療分隊已分別順利通過部署到任務區以來的首次聯合國裝備核查。核查小組官員對分隊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表揚。核查小組組長埃斯梅爾·沙非丁在總結簡報上對分隊順利通過核查表示祝賀。

    駐韓美軍收緊防疫管控措施

    考慮到韓國新冠疫情反彈,尤其是首都圈疫情較為嚴重,駐韓美軍決定收緊多項防疫管控措施。駐韓美軍人員今後30天內不得擅離基地前往桑拿房、健身中心、網吧等場所,以降低感染新冠病毒的風險。

    伊朗公布“國産航母”

    在當前伊朗與美國關係持續緊張之際,伊朗革命衛隊對外公布了可搭載無人機、直升機和各種導彈的最新“國産航母”。

    五角大樓審計遭遇“三連敗”

    美國五角大樓近期在全面審計中再次失利,預計最早到2027年才能通過一次“幹凈的審計”。對此,有分析人士指出,五角大樓審計問題錯綜復雜,“過關”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日澳欲結“準同盟”威脅地區穩定

    澳大利亞總理莫裏森11月17日至18日對日本進行訪問。對于莫裏森此次日本之行,外界最關注的莫過于日澳兩國會否簽署談判長達6年的《互惠準入協定》。盡管兩國最終並未完成簽約,但關于該協定的議題仍是莫裏森與日本首相菅義偉此次會談的重中之重。

【糾錯】 責任編輯: 楊茹
載入更多
賞雪
賞雪
長春:“凍城”美景
長春:“凍城”美景
北京:夜色怡人
北京:夜色怡人
我的長江我的家
我的長江我的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29121090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