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永遠保持衝鋒的姿態
2020-08-23 08:11:48 來源: 解放軍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抗擊非典、汶川抗震、援非抗埃、抗疫鬥爭……最美新時代革命軍人、空軍軍醫大學第二附屬醫院護理處主任護師仲月霞始終戰鬥在第一線。面對任務,她“就像戰士聽到衝鋒號”;面對危險,她堅持“我是軍人,必須上”。我們向仲月霞學習,就要像她那樣始終保持衝鋒的姿態。

    安享和平是人民之福,保衛和平是人民軍隊之責。哪裏有危險,哪裏就有軍人在衝鋒;哪裏有需要,哪裏就有迷彩在閃耀。衝鋒,是軍人應有的恒常之態,體現的是一種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愛民情懷,一種敢于犧牲、敢于勝利的英雄氣概,一種忘我拼搏、忘我奮鬥的奉獻精神。

    衝鋒的姿態,來自于軍魂的感召、人民的期望、軍人的使命。廣大官兵只要始終保持衝鋒的姿態,把職業當事業,把重任當信任,把要求當追求,加滿油、把穩舵、鼓足勁,臨危不懼、迎難而上,就一定能做到不辱使命、不負重托。(孫博儒)

【糾錯】 責任編輯: 王楠楠
載入更多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71210765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