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德國運動員韋伯:特技跳傘和玩飛鏢“非常類似”

2019年10月26日 12:18:55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社武漢10月26日電(記者譚元斌)在軍運會跳傘比賽中,今年30歲的德國運動員韋伯拿下了男子個人特技冠軍。作為一名飛鏢愛好者,他篤定地説,“飛鏢和特技跳傘非常類似”。

  “我在閒暇時間喜歡玩飛鏢,當然呢,我的飛鏢不如我的特技跳傘玩得那麼好!”韋伯説。

  特技跳傘是以完成規定動作所耗費的時間來計分的,用時最少者獲勝。在男子個人特技項目,韋伯從第二輪開始一路領先,五輪比賽他拿下了總分30.95(秒)的成績,第三輪和第四輪比賽,更是跳出了6秒以內的成績,是本屆軍運會特技跳傘比賽中唯一跳進6秒的運動員。

  韋伯認為,特技跳傘是一項比賽,如果想要贏得比賽的話,首先思維方式就應該是比賽的思維方式。這和玩飛鏢要取得更好的成績是一樣的。“我們在比賽的時候要有專注力,要有準確性,這兩個東西也是在玩飛鏢的時候能夠提供給我們的。”韋伯説,特技跳傘就是要在對的時間或者對的時刻做出最準確的一個動作。

整合閱讀

熱點推薦

頻道推薦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155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