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中國選手毛立新獲軍運會馬術銅牌

2019年10月21日 21:33:55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社武漢10月21日電(記者黎昌政)在21日結束的軍運會馬術場地障礙賽上,中國選手毛立新獲得銅牌,這是中國馬術在世界大賽中獲得的第一枚獎牌。

  中國馬術協會競賽部部長孫立生在賽後新聞發布會上證實了這一消息。他説,這枚獎牌來之不易,可喜可賀。

  毛立新是此次中國馬術隊中最具實力的選手。但在19日的首場比賽中表現欠佳,僅獲個人第19名。第二場比賽中,他漸入佳境,以零罰分、54.42秒的成績獲得第四名,總分升至個人第九名。

  21日舉行的第三場比賽分兩輪進行,綜合兩輪比賽總罰分、第二輪比賽用時確定本場名次。在上午的比賽中,毛立新發揮穩定,獲得零罰分。觀眾開始對他取得佳績寄予厚望。

  下午3點50分許,毛立新第43個駕馬出場。會場頓時安靜下來。嗒、嗒、嗒……準確、輕盈、平穩,毛立新如行雲流水般駕馬跑完全程,又是一個零罰分!最終,毛立新以兩場零罰分、66.25秒的成績,獲得本場比賽第二名。三場比賽成績相加,毛立新個人得分躍至第三名。

  當日舉行的第三場比賽中,俄羅斯隊隊員總體表現出色,使得比賽總分反超此前穩居第一的意大利隊,獲得團體冠軍,意大利和法國隊分獲亞軍、季軍,中國隊獲第10名。

  毛立新在賽後新聞發布會上説:“通過比賽,看到自己與國際頂級騎手仍有不小差距。今後將加強訓練,努力爭取更好成績。”

整合閱讀

熱點推薦

頻道推薦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091125133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