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雷鋒生前所在團學雷鋒主題攝影展亮相軍博

2015年06月15日 16:59:20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北京3月5日電(記者隋笑飛)在3月5日學雷鋒紀念日到來之際,“播撒雷鋒精神的種子——雷鋒生前所在團學雷鋒主題攝影展”5日在中國人民革命軍事博物館拉開帷幕。

    雷鋒生前所在團、瀋陽軍區某工兵團的官兵在雷鋒精神感召下,堅持幾十年如一日續寫著雷鋒的故事、播撒著雷鋒精神的種子。本次影展共展出130多組(幅)攝影作品,這些作品主要是從雷鋒生前所在團長期積累的大量資料圖片中精選出來的,同時也從社會各方面徵集了部分作品。展覽分為“接過雷鋒的槍”“崗位礪精兵”“大愛潤無聲”“種子遍天下”四個部分,作品主要包括“雷鋒生前便是典型”“雷鋒班命名”等。

    活動由中國軍事文化研究會、瀋陽軍區政治部、中國國際文化交流中心等單位聯合主辦,為期6天。

【糾錯】 [責任編輯: 韓松豫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61279184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