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時政 國際 港澳 臺灣 財經 法治 社會 紀檢 體育 科技 軍事 文娛 圖片 視頻 論壇 部落格 微博
新華網 > > 正文

泰國“20年簽證尊榮卡”謀創新:與外國人芭堤雅購房掛鉤

2015年06月11日 17:01:37 來源: 新華網國際頻道

  6月10日,泰國政府尊榮卡機構市場總監蓬貼表示,此次與泰國帝國房地産公司的合作是政府尊榮卡計劃的一個創新試點,給予外國人20年居留的便利,來鼓勵外國人在泰國購置房産。記者 李穎 攝

  此次尊榮卡項目至少有三大亮點:尊榮的簽證待遇、尊貴的海景房享受,及潛在的投資前景。

  張揚指出,獲得“尊榮卡”意味著可享有20年在泰國居留的簽證,每年出入境次數無限制,免費享有機場的快速出入境通道貴賓待遇,每5年免費續簽一次,享有續簽專人服務和續簽專屬通道。

  不僅如此,與其他的泰國簽證形式相比較,無論是非移民簽商務簽或養老簽工作簽,或有年限限制,或需提供種種工作、資産、婚姻證件,且基本都需要每3個月前往移民局報到一次。尊榮卡突顯了其高度的便利性和獨特的尊貴性。

  據帝國房地産公司首席執行官約翰·科尼克在當天會上介紹,該項目位于旅遊勝地芭堤雅的頂級地段帕塔納克山,毗鄰泰國灣的黃金海岸300米。現有可售近200套精裝修公寓,每套面積30到97平米不等。每套總價在3百萬至8百萬泰銖。公寓靠山面海,游泳池、日光浴甲板、空中花園等設施一應俱全,可享受沿海而居的創意生活。

  安娜也十分看好該項目的中國市場。她指出,該項目鎖定在泰國工作的外國人,包括在泰國的中國移民、高端工作人員、遊客和養老人群。

  安娜認為,相信該項目對這些人群具有較大吸引力,因為該項目不僅方便他們多次往返泰國旅遊或工作、且可做為房産投資的上上之選。因此,泰國政府尊榮卡機構和帝國房地産公司也專門選定了勤和集團,獨家總代理中國地區的業務。

  張揚表示,他本月下旬還將隨同泰國國家旅遊局官員飛赴北京,專門面向中國市場推介此尊榮卡項目,以期吸引來自中國投資者或消費者。

  蓬貼表示,泰國政府機構高度肯定泰國帝國房地産公司12年在黃金地段打造高水準公寓的卓越品質和國際化管理經驗,所以,芭堤雅南岸海景公寓得到了泰國政府尊榮卡機構授予的獨家尊榮簽證名額。如果此模式成功,未來或將在其他府繼續復制推廣。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田穎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34127905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