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廣汽集團攜自主品牌亮相2015北美車展

2015年01月13日 10:10:52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美國底特律1月12日電(記者何險峰 鄭啟航)中國廣州汽車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廣汽)12日攜旗下自主品牌廣汽傳祺GS4、CA6運動版和WITSTAR概念車三款新車型亮相底特律2015年北美國際車展。

    據介紹,WITSTAR概念車基于廣汽研究院自主研發的B級轎車平臺開發,在動力方面以增程式純電驅動為動力係統,在純電模式下續駛裏程超過100公里;智能技術方面,WITSTAR整合了高科技信息化與自動控制技術,能夠實現點到點的自動駕駛模式。

    而此次展出的緊湊型SUV傳祺GS4是全球首發,今年4月份將在中國上市。GS4首次採用全新高效能小排量渦輪增壓係列發動機。

    據廣汽透露,在自主品牌領域,廣汽將以廣汽研究院為技術研發中心,以廣汽乘用車為生産制造中心來構建自主産業格局。廣汽計劃,到2020年廣汽自主品牌將實現産能100萬臺的目標。

    廣汽副董事長袁仲榮告訴新華社記者,此次廣汽拿出了具有世界水準的最新一代産品,來到北美參展主要是為了推廣自主品牌,展示公司新技術和新産品,同時了解歐美行業新的發展趨勢,未來公司將進一步深化與歐美同行合作,爭取早日進入北美市場。

整合閱讀

熱點推薦

頻道推薦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001113973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