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 正文

王岐山在天津市調研時強調:以優良黨風政風帶動社風民風

2013年09月06日 20:09:29 來源: 新華網
分享到:

    9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紀委書記王岐山到天津市,就深入落實八項規定精神、糾正享樂主義和奢靡之風進行調研。這是王岐山在天津南市食品街調研,他接過一盒包裝考究的大麻花,詢問銷售情況,聽説多數顧客是買來孝敬老人的,他説,看老爹老娘不能拿公款,自己掏腰包買,那才是真的孝順。新華社記者李學仁攝

    9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紀委書記王岐山到天津市,就深入落實八項規定精神、糾正享樂主義和奢靡之風進行調研。這是王岐山在天津主持座談會,強調黨風政風是影響民風社風的關鍵,中秋國慶就要到了,怎麼過節,對傳統文化要去其糟粕,取其精華,揚清抑濁,營造風清氣正、歡樂祥和的社會氛圍。新華社記者李學仁攝

    王岐山指出,不良作風積習甚深,可謂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改起來並不容易。糾正“四風”要從點滴做起,由淺入深、由易到難、循序漸進,一個階段一個階段地抓,堅持數年,必見成效。各級黨委要切實擔負起黨風廉政建設主體責任,領導幹部要帶頭弘揚黨的優良傳統和作風,自覺接受黨內和人民群眾、新聞媒體監督。紀檢監察機關要嚴格執紀,堅決查處頂風違紀行為,予以通報、曝光,增強震懾力。

    王岐山深入社區考察黨風民風建設工作,到南市食品街了解節禮銷售情況,聽取天津市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工作匯報,與馮驥才等專家學者和基層幹部代表就黨風民風建設進行座談。他對天津市改進作風、糾正“四風”工作給予肯定。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天津市委書記孫春蘭陪同調研。

   上一頁 1 2  

領導人活動報道集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701172664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