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中國共産黨中央委員會致各民主黨派中央、全國工商聯的感謝信
2012年11月16日 16:03:29
來源: 新華網
【字號: 】【列印
【糾錯】

  新華網北京11月16日電 中國共産黨中央委員會致各民主黨派中央、全國工商聯的感謝信

    中國國民黨革命委員會中央委員會

    中國民主同盟中央委員會

    中國民主建國會中央委員會

    中國民主促進會中央委員會

    中國農工民主黨中央委員會

    中國致公黨中央委員會

    九三學社中央委員會

    臺灣民主自治同盟中央委員會

    中華全國工商業聯合會:

  在中國共産黨第十八次全國代表大會隆重召開之際,大會收到你們熱情洋溢的賀信。中國共産黨中央委員會謹向你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和誠摯的問候!

  中國共産黨第十八次全國代表大會,是在我國進入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定性階段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大會以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科學發展觀為指導,回顧過去5年的工作和黨的十六大以來的實踐,總結中國共産黨團結帶領全國各族人民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歷史進程和寶貴經驗,把握當今世界和當代中國發展大勢,順應我國發展新要求和人民群眾新期待,把科學發展觀和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一道確立為我們黨必須長期堅持的指導思想,制定了適應時代要求和人民願望的行動綱領和大政方針,對全面推進我國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全面推進中國共産黨的自身建設作出戰略部署,進一步動員全黨全國各族人民,堅定不移沿著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前進,繼續推動科學發展、促進社會和諧,繼續改善人民生活、增進人民福祉,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而奮鬥。大會圓滿完成了各項議程,開得十分成功,是一次高舉旗幟、繼往開來、團結奮進的大會。這次大會開啟了中國共産黨團結帶領全國各族人民繼續奮勇前進的新征程,具有重大的現實意義和深遠的歷史意義。

  統一戰線是凝聚各方面力量,促進我國政黨關係、民族關係、宗教關係、階層關係、海內外同胞關係的和諧,奪取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勝利的重要法寶。團結各民主黨派、工商聯共同致力于國家富強、民族振興、人民幸福,是中國共産黨始終不渝的戰略方針。我們將一如既往充分發揮統一戰線的重要法寶作用,堅持長期共存、互相監督、肝膽相照、榮辱與共的方針,促進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標上同心同向、行動上同心同行,把中國共産黨領導的多黨合作和政治協商制度堅持好、完善好、發展好,進一步發揮工商聯的職能作用,為實現中國共産黨第十八次全國代表大會確定的宏偉目標最廣泛地凝聚人心、匯聚力量。

  讓我們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中共中央周圍,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同心協力,開拓進取,共同譜寫統一戰線和多黨合作事業發展新篇章,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奪取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勝利而努力奮鬥!

  此致

敬禮!

            中國共産黨中央委員會

            2012年11月16日

分享到:
( 編輯: 谷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