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7/ 07 01:49:03
來源:新華網

印尼一渡輪傾覆致11人失蹤

字體:

  新華社雅加達7月6日電 印度尼西亞搜救官員6日説,印尼中巴布亞省米米卡縣5日發生一起渡輪傾覆事故,造成11人失蹤。

  米米卡縣搜救局負責人喬治·劉·默西·蘭當在接受新華社記者電話採訪時説,一艘載有18人的渡輪5日從西巴布亞省索龍市前往米米卡縣的途中在該縣阿馬爾鎮附近海域發生傾覆,船上人員全部落水。過往漁民救起7人,另外11人失蹤。

  喬治説,米米卡縣搜救局6日接到船只傾覆消息後,立即組織由搜救人員、軍警、志願者和相關海事部門人員組成的聯合救援隊前往事發海域搜救。初步調查顯示,極端天氣可能是船只傾覆的主要原因。

  另據印尼媒體報道,聯合救援隊目前仍在事發海域進行搜救,但正值暴雨天氣,且沒有通信網絡信號,給救援行動造成較大困難。

  印尼獲稱“千島之國”,是世界上最大的群島國家,乘坐渡輪是民眾國內出行的主要交通方式之一。由于缺乏安全規范,船只傾覆沉沒事故時有發生。

【糾錯】 【責任編輯:馬俊卿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8809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