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時政 國際 港澳 臺灣 財經 法治 社會 紀檢 體育 科技 軍事 文娛 圖片 視頻 論壇 部落格 微博
新華網 > > 正文

馬杜羅稱查韋斯化身“小鳥”祝其贏得大選

2013年04月04日 07:43:55 來源: 環球網

  據俄羅斯《報紙報》4月2日消息,當地時間2號委內瑞拉總統競選活動拉開序幕。前總統欽點繼承人馬杜羅稱,查韋斯化身為一只小鳥祝福他贏得大選。

  馬杜羅表示,化身小鳥的查韋斯在他獨自禱告時出現。他在參觀查韋斯出生地時向記者透露:“我聽到他祝福我們。他説,現在競選開始了,向勝利前進吧,我祝福你。”

  3月31日,委內瑞拉國家電視臺ViVe播放的一分鐘動畫,展示了查韋斯平靜地去到天堂,並在那裏遇到了埃內斯托 切 格瓦拉、西蒙 玻利瓦爾和薩爾瓦多 阿連德。同一日,馬杜羅稱反對派卡普裏萊斯是“希特勒的繼承人”。

  據悉,委內瑞拉新任總統選舉將于4月14日舉行。據最新調查顯示,該國大多民眾支援馬杜羅。

[責任編輯: 張敏彥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201245406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