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3 06/ 01 11:03:55
來源:央視網

委內瑞拉國會議員:美國持續拱火導致俄烏衝突難以結束

字體:

    近日,委內瑞拉全國代表大會執政黨議員魯道夫·桑斯在接受總臺記者採訪時表示,美國和北約向烏克蘭提供大量的軍事支援,是目前俄烏衝突持續不斷的一個原因。

    委內瑞拉全國代表大會執政黨議員 魯道夫·桑斯:俄烏衝突是美國在全球制造混亂的方式之一,美國正在玩火,其行為正在將全球置于引發世界大戰的邊緣。美國向烏克蘭提供武器設備和後勤支援是衝突不止的原因。

    桑斯表示,與美國和北約不斷地拱火俄烏衝突形成鮮明對比的是,中國始終堅持以勸和促談來化解衝突。

    委內瑞拉全國代表大會執政黨議員 魯道夫·桑斯:中國提出的和平方案對于解決烏克蘭危機和維護世界和平的價值難以估量。

【糾錯】 【責任編輯:王金志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94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