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1/ 23 16:47:39
來源:新華網

西安回應“社區領導怒懟群眾”事件:涉事社區主任已被停職

字體:

  新華社西安1月23日電(記者張斌)近日,網絡上一段“西安一社區領導怒懟咨詢群眾”的視頻引發廣泛關注。西安浐灞生態區總部園區管理辦公室23日發布調查通報指出,針對社區主任王某存在言行不當、作風粗暴問題,已對其作出停職檢查處理。

  通報指出,1月22日下午,西安浐灞生態區浐灞一路社區居民迪某到社區辦事大廳咨詢離市政策時,社區主任王某與該居民發生爭執,王某存在言行不當、作風粗暴問題。經研究決定:對浐灞一路社區主任王某作出停職檢查處理,並由園辦及王某登門向該居民道歉。

  此外,西安浐灞生態區總部園區管理辦公室表示,將對涉事社區工作人員開展作風教育,嚴肅工作紀律,努力為群眾做好各項服務工作。

【糾錯】 【責任編輯:薛濤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20130000000000000011101301128292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