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4 03/ 28 17:46:30
來源:新華網

點讚中國城——河海獅城 文武滄州邀您點讚

字體:


  滄州,因瀕臨渤海得名,意為滄海之州。千年鐵獅佇立,又名“獅城”。

  這裏人文浸潤、底蘊深厚。是詩經文化、中醫藥文化的傳播之地,武術文化、雜技文化的薈萃之所,涌現出神醫扁鵲、《四庫全書》總編纂紀曉嵐、洋務運動領袖張之洞等一大批歷史名人。

  這裏海納百川、港通天下。東臨渤海,北依京津,一頭連著內陸,一手牽著大海,滄州黃驊港上升為全國沿海主要港口,正在加快打造多功能、綜合性、現代化大港,書寫向海發展、向海圖強新篇章。

  這裏蓬勃發展、欣欣向榮。把堅持高品質發展作為新時代的硬道理,築強産業硬支撐,培育新質生産力,推進鄉村全面振興,做好鹽鹼地特色農業大文章,鹽鹼地成為了“新糧倉”。

  這裏顏值蝶變、品質躍升。全面推進大運河文化帶建設,再現“三樓鼎立”“一船明月過滄州”盛景,南川老街與園博園遙相呼應,大運河非遺展示館與大化工業文化區相伴相生,成為滄州最具魅力的文化名片。

  誠邀您加入《點讚中國城》活動,為河海獅城、文武滄州點讚。

打開抖音App掃碼參與活動,為滄州點讚,領取家鄉金牌推介官證書。

統籌:孟 超 李倩儀

制片:李靜雅 趙 瑩

鳴謝:中共河北省委宣傳部 中共滄州市委宣傳部 滄州市廣播電視臺

【糾錯】 【責任編輯:徐鴻博 】
閱讀下一篇:
0100300909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34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