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4 02/ 27 19:04:56
來源:新華網

點讚中國城——“微笑江源”別樣元宵

字體:

  燈月璀璨映元宵,歡聲笑語聚萬人。2月24日,位于白山市江源區的盛大慶典活動熱烈上演,以“點讚中國城”為主題的“微笑江源·龍馬精神”2024元宵萬人歌會係列活動,在此激情展開。活動豐富多彩,包括歌會歡唱、精彩展陳、美食盛宴以及璀璨焰火,為廣大市民和遊客獻上了一個別具一格的元宵節,深切感受到了“微笑江源”的熱情好客。

  熠熠生輝的舞臺,色彩斑斕的花燈交織成夢幻光影,歡快的秧歌旋律飄蕩在夜空中。在這元宵佳節之夜,江源區政府廣場前人潮涌動,熱鬧非凡。市民們與來自四面八方的遊客齊聚在此,共同感受著新春的喜悅,盡情享受著充滿幸福與溫馨年味的元宵盛宴。

  在元宵萬人歌會上,七大板塊的精彩曲目接連不斷,為觀眾呈現了一場豐富多彩的視聽盛宴。市民們熱情票選出的《我的祖國》《海闊天空》《最炫民族風》等歌曲,旋律優美、朗朗上口,深深打動了現場每一位觀眾的心靈。這場超強互動體驗的音樂盛宴,大家用充滿熱情的歌聲,共同表達著對節日的深切祝福和對家鄉的無限眷戀與熱愛。

  夜幕降臨,華燈初上,鳳凰飛行表演在廣場上空優雅盤旋,為江源人民送來了新春的祥瑞與美好祝福。隨著現場觀眾齊聲倒計時的歡呼聲,星河萬裏煙花秀在江源的夜空中壯麗綻放,點亮了整個夜空。大家紛紛抬頭仰望天空,共同享受這一場流光溢彩、美輪美奐的視覺盛宴,感受著節日的喜悅與幸福。

  龍年過龍門,所願皆所得。江源大街的攝影展和精美展陳,展現了江源的四季風光、滿族風俗及人文歷史,讓遊客全方位體驗江源的時代魅力。元宵主題展示區更是吸引眾多遊客拍照打卡,盡享傳統與現代的融合之美。

  據了解,本次新春特別活動是由“點讚中國城”活動發起的,旨在借助傳統佳節的濃厚氛圍,讓更多的人能夠深入了解並熱愛自己的家鄉,同時也吸引更多遊客前來遊玩。許多市民紛紛表示,通過參與此次活動,他們得以更加深入地領略家鄉的歷史底蘊、文化特色和風土人情,對這座城市的認識也因此變得更加全面和深刻。

  《點讚中國城》是由新華網聯合中國推介于2023年3月共同發起的展示城市、凝聚民心的公益活動。該活動以抖音、快手短視頻平臺為點讚互動的主要渠道,讓更多的人能夠參與到城市形象的傳播中來,共同為中國城市的高品質發展畫卷增光添彩。

【糾錯】 【責任編輯:徐鴻博 】
閱讀下一篇:
0100300909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336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