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江酒舉辦千人誓師大會 貴州醇進行封壇大典-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4 03/28 17:03:30
來源:新華網

枝江酒舉辦千人誓師大會 貴州醇進行封壇大典

字體:

3月28日,湖北省宜昌市枝江酒業舉辦千人誓師大會。千人誓師大會的成功舉辦,標誌著枝江酒業今年的連臺好戲拉開了序幕。 

 

自綜藝集團2020年9月控股枝江酒業以來,在當地黨委、政府及職能部門關心支援下,枝江酒業主打“枝江真年份”,顯著提升了産品檔次品質,受到更多消費者歡迎。前不久,枝江酒業董事會、監事會換屆,選舉産生了新一屆領導班子,同時公司對組織人事、制度體係、薪酬收入等進行了大力度的深化改革,努力讓想幹事、能幹事、幹成事的員工與公司發展思想同心、目標同向、行動同行、榮辱同擔。

春風送暖,醇酒飄香。位于貴州省黔西南州興義市富康國際會展中心彩旗招展。來自全國各地的上千名嘉賓,歡聚在這裏共同鑒證貴州醇封壇大典。2019年7月,綜藝集團收購控股了貴州醇,主打“真年份•貴州醇”,贏得了廣大消費者的青睞。作為貴州醇年度行銷經典大戲的封壇大典,本次活動為期2天,吸引了來自全國各地的嘉賓現場訂貨,現場觀摩,另有超過5萬名網民參與圍觀。

  

【糾錯】 【責任編輯:胡可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