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拉大戰金剛2:帝國崛起》中國首映-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4 03/27 14:08:04
來源:北京青年報

《哥斯拉大戰金剛2:帝國崛起》中國首映

字體:

  由《哥斯拉大戰金剛》導演亞當·溫加德執導的“怪獸宇宙”係列新電影《哥斯拉大戰金剛2:帝國崛起》于3月26日在北京舉辦中國首映禮,影片將于3月29日上映。

  中國首位男子MMA的世界冠軍唐凱作為電影的“王者推薦官”也出席了首映禮活動,他坦言自己看得熱血沸騰,“哥斯拉、金剛強強聯手一路廝殺為家而戰、保衛家園,也從哥斯拉、金剛身上看到了自己,找到了共鳴!”

  涂松岩攜兒子涂一樂也前來觀影,表示父子倆都是怪獸粉,“跟兒子好像哥們兒一樣一起討論,除了燃爽外,正能量也激勵著孩子,沉浸在怪獸世界裏是一件很酷的事情。”

  演員賈青、王宏偉、世界格鬥冠軍楊建平、達人年輕人小鄒、喬治熊熊熊等也作為嘉賓到場助陣。賈青笑稱好想去地心世界走一圈,很震撼,女生看片也毫無壓力。超人氣“女神”摩斯拉驚喜回歸也讓影迷興奮,“終于又看到了老朋友摩斯拉,她出現的時候我突然感動了。”

  首映活動中,哥斯拉、金剛現場雙王合體與觀眾歡樂互動,搞怪拍照花式整活。有資深怪獸粉絲帶著迷你哥斯拉、金剛手辦來觀影,表示“這部不僅有雙王合體更有雪魔、摩斯拉回歸,絕對是怪獸粉的福利!”現場還有金剛女粉上臺求合影表示“要刺激朋友羨慕嫉妒”,手語師也來送哥斯拉《手語大全》書,坦言看到金剛和小女孩比劃手語深受感動,希望哥斯拉也能學會手語,更好跟人類、金剛交流無障礙。

  作為“傳奇宇宙”係列電影第五部,《哥斯拉大戰金剛2:帝國崛起》不僅刷新了該係列的規模之大,還兼顧了粉絲與普通觀眾的觀感。親子場中,可愛的萌娃看片答題超認真,不僅親手送畫給哥總靚仔,還童言童語金句爆出稱怪獸“好野!”逗翻全場。現場觀眾送巨型牙刷給金剛讓他好好刷牙、泡泡機還原原子吐息跟哥總比技能,還送橫幅獎狀“怪獸小能手,世界全守候”獻上最高榮譽。文/記者 肖揚

【糾錯】 【責任編輯:蘇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