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火車上有炸彈 美國男演員報假警恐入獄
2018-04-12 06: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男演員T·J·米勒乘火車時與一名女子吵架後報警,謊稱對方有炸彈,導致警方白忙一場,可能入獄。

  米勒10日現身康涅狄格州紐黑文市一家聯邦法院,繳納10萬美元保釋金後獲釋。美聯社報道,如果定罪,米勒面臨最重5年監禁刑罰。

  事情3月18日發生,米勒搭乘一列從首都華盛頓開往紐約市的火車。一名乘務員説,米勒在一等座席與一名不同排的女子就大聲打電話一事“對罵”。

  運營商美國鐵路公司的員工描述,兩人上演一場“尖叫比賽”。

  聯邦檢察官説,米勒隨後撥打“911”報警電話,聲稱那名女子行李中有炸彈。米勒最初提供的車次有誤,致使調查人員在康涅狄格州韋斯特波特市攔下另一列火車並疏散乘客,結果沒有發現爆炸物。

  調查人員回撥電話問米勒。米勒在電話那頭説,女子不停地查看旅行包,但什麼也沒有掏出來,似乎想留下包、下車。他告訴警方,“我為火車上的每個人擔心……必須有人讓這名女士下車。”

  調查人員攔下米勒所乘火車,忙活一場,認定米勒報假警。米勒當時不在車上,由美國鐵路公司員工帶走。後者懷疑他喝醉了。

  米勒本月9日在紐約市拉瓜迪亞機場被捕。

  這不是米勒首次觸及法律“紅線”。他2016年12月在洛杉磯市被捕,原因是先前與一名司機起衝突。

  米勒曾出演美國電視連續劇《硅谷》以及《頭號玩家》和《死侍》等電影。(陳丹)【新華社微特稿】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劉夢姣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8485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