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降下15年來最大“四月雪”
2018-04-03 08:01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當地時間4月2日,紐約在復活節後第二天迎來降雪。據美國媒體報道,這是2003年以來紐約市同期最大的一場降雪。

  根據美國國家氣象局(NWS)發布的冬季天氣預警,從賓夕法尼亞州到馬薩諸塞州東南部當天均有降雪。紐約市、新澤西州一帶預計有5英寸左右(約13釐米)降雪,賓夕法尼亞州降雪量約為4英寸,馬薩諸塞州和羅德島州有3英寸左右降雪。

  與3月份幾場暴雪相比,此次降雪天氣給航空運輸帶來的影響小得多。截至當天上午10點,紐約市周邊的肯尼迪國際機場、紐瓦克國際機場和拉瓜迪亞機場共有200多個航班取消。紐約市內交通受到一定影響,地鐵1、2、3號線,A、C、E號線等通勤時段客流量較大的地鐵線路延誤,大都會北方通勤鐵路有6條線路延誤。

  《紐約時報》報道,紐約市降雪預計會在當天上午11點左右達到最大,隨後逐漸減弱,下午時分將會消退。由于前幾日氣溫較高,地面積雪預計不會太多,並且會在雪停後迅速融化。

  NWS的資訊顯示,紐約上一次在4月遭遇4英寸以上降雪是在2003年。《紐約每日新聞》報道稱,2006年4月紐約也有降雪天氣,但只有1英寸左右的降雪量。在1915年,一場猛烈的“四月雪”襲擊紐約,帶來了10英寸左右的降雪。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余申芳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8428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