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訪俄亥俄推銷基礎設施計劃 大談建設邊境墻
2018-03-30 10:29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美媒報道,29日,美國總統特朗普在俄亥俄州裏奇菲爾德(Richfield)演講,推銷其基礎設施計劃,並大談邊境墻資金和中期選舉等問題。

  特朗普承諾要修建破敗的道路、橋梁和基礎設施,讓它們從“無窮的煩惱之源”變成“絕對的自豪之源”。總統的經濟顧問委員會此前發表報告説,基礎設施建設計劃能在今後10年增加41.4萬就業。

  特朗普説,“我們要在預算內做完並提前建成所有項目。”然而,特朗普的1.5萬億美元基礎設施計劃,美國國會迄今為止僅撥出了210億美元。

  特朗普當天推銷的主要基礎設施項目則是美墨邊境墻。特朗普説,“我們需要邊境墻。我們已開始建設我們的邊境墻。我對它感到驕傲。”

  此外在講話中,特朗普還談到了能激起工人階級選民熱情的許多話題——打敗“伊斯蘭國”恐怖主義分子、重新談判貿易協定、投資軍方、提名保守法官和打擊非法移民等等。他還告誡支援者,在中期選舉中不能自滿。

  特朗普于當地時間29日上午離開白宮前往俄亥俄,晚上將到佛羅裏達州棕櫚灘同家人團聚,在海湖莊園度過復活節周末。特朗普的兩個女兒伊萬卡和提芬妮(Tiffany Trump)同他一起前往俄亥俄和佛羅裏達。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夢姣 劉小軍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6151298410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