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多處軍事設施收到可疑包裹 至少一個有爆炸物
2018-03-28 06:2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首都華盛頓及周邊多處軍事設施26日收到可疑包裹,至少一個含有爆炸物。

  “聯邦調查局今天對多處政府設施上報可疑包裹一事予以響應,”聯邦調查局發言人安德魯·埃姆斯説,“已取走每個包裹並作後續分析。”

  美國陸軍發言人邁克爾·霍華德説,調查由聯邦調查局主導。按照他的説法,當天上午大約8時30分,一個可疑包裹送達國防大學。

  這座軍事院校位于華盛頓市區以南的麥克奈爾堡。可疑包裹的黑火藥測試呈陽性,説明內含爆炸物質。X光掃描發現,它連接一根導火索和一個疑似全球定位係統的裝置。包裹最終安全拆解,沒有人員受傷。

  位于弗吉尼亞州的貝爾沃堡同樣收到可疑包裹。多名官員告訴美國廣播公司新聞部,包裹當天下午送達,已安全拆解。

  美國媒體報道,另一個“中招”機構是與麥克奈爾堡隔河相望的阿納卡斯蒂亞—博靈聯合基地。基地方面發表聲明,説沒有確認收到可疑包裹,建議媒體“去問聯邦調查局”。(陳丹)【新華社微特稿】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李雪梅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8388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