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得州半月內發生第五起爆炸事件
2018-03-21 08:05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20日淩晨,美國得克薩斯州于半月內發生第五起爆炸事件。警方稱,這與該州首府奧斯汀日前發生的連環爆炸案有關。

  美聯社消息,當地時間3月20日淩晨1時左右,位于聖安東尼奧市東北地區的聯邦快遞公司(FedEx)發生爆炸。這起爆炸事發地點距奧斯汀市西南地區約95公里。

  美國聯邦調查局發言人米歇爾·李(Michelle Lee)稱,在該快遞公司發生的爆炸事件與此前的4起案件有關。我們相信這是連環爆炸案。

  據哥倫比亞廣播公司奧斯汀站(CBS Austin)報道,事發時,在該快遞公司內,一件包裹在傳送帶由上至下進行傳送中,發生爆炸。知情人士對該媒體透露,爆炸裝置中有鋒利的金屬片。

  此前,聯邦調查局聖安東尼奧分部特工克裏斯托弗(Christopher Combs)稱,爆炸物制造者擁有較高的爆炸性彈藥處理水準。目前,執法機構尚未對爆炸物進行描述,包括尺寸、重量。

  半月以來,奧斯汀發生的連環爆炸案已造成2人死亡,多人受傷。美聯社報道稱,據聯邦快遞公司所述,最近這起爆炸案造成1人輕傷。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雪梅 余申芳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8333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