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駁美指控俄幹預大選:美國“做臟事”卻指責別人這麼做
2018-03-12 07:56 來源: 參考消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俄媒稱,俄羅斯總統普京9日在接受美國全國廣播公司電視臺採訪時稱,俄甚至看不到幹預美國總統選舉進程的意義。

  據塔斯社3月10日報道,普京指出,“我們沒有制定幹預選舉的目標。我們沒有看出進行幹預可以達到什麼目的。我們沒有這種目標”。

  俄總統還説:“讓我們想像一下,我們制定了幹預的目標。為了什麼?僅僅為了幹預而幹預?有什麼目的?”

  俄新社3月10日報道稱,俄羅斯總統普京表示,美國“做臟事”,卻指責別人這麼做。

  報道稱,美國全國廣播公司女主持人梅根·凱利在採訪時向普京問及俄商人葉夫根尼·普裏戈任,美國早前指控此人幹預2016年大選。凱利援引了某種“觀點”,認為普裏戈任為普京“做臟事”。

  普京説:“是誰這麼認為?臟事是什麼?我不做任何骯臟的事。我做的一切都是光明正大的。這是你們的思維定式。你們有人喜歡做臟事,所以就覺得我們做同樣的事。完全沒有這樣。”

  另據塔斯社3月9日報道,俄羅斯總統普京在接受美國全國廣播公司電視臺採訪時稱,被控幹預美國大選的人如此成功,可能是美國人。

  他説:“幹出如此大事的可能是某些美國人,他們坐在這裏,幹預你們自己的政治進程。”

  俄總統還説:“聽我説,世界非常大且多種多樣。俄美的相互關係十分復雜。因此我們的一些人對俄美關係有自己的看法。你們對我提到一些人,然後説他們是俄羅斯人。所以呢?可能他們身在俄羅斯,卻在為美國公司做事。可能其中某個人曾為某個候選人工作。我對此沒概念,這不是我的問題。”

 

 

普京回應“俄干涉美大選”指控:拿出證據來,否則不要大呼小叫

美方起訴俄公民幹擾大選:特朗普自稱“洗冤” 俄譏諷

“通俄門”檢察官指控13名俄羅斯人干涉美大選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雪梅 余申芳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8275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