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者遊戲:決戰叢林》重奪北美周末票房榜冠軍
2018-02-05 13:1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2月4日電(記者 高山)新力影業發行的奇幻冒險片《勇敢者遊戲:決戰叢林》以周末3天入賬1100萬美元的成績重新奪回上周失去的北美周末票房榜冠軍寶座。

  這是自1997年底上映的《泰坦尼克號》以來,第一部在12月上映、在次年2月還能奪得北美票房榜冠軍的影片。該片此前曾連續3周折桂北美票房榜,目前北美票房總收入已超過3.52億美元。

  《勇敢者遊戲:決戰叢林》再續1995年經典奇幻影片《勇敢者的遊戲》的傳奇,由好萊塢動作明星“巨石”強森領銜主演,講述了4名少年被意外吸入電遊世界後變身為遊戲角色,歷經艱險重回真實世界的故事。

  北美票房分析專家指出,4日是美國職業橄欖球大聯盟的“超級碗”比賽日,好萊塢各大影片公司大都選擇避開這個近年來全美收視率最高的電視節目,在“超級碗”周末上映的新片數量極少,《勇敢者遊戲:決戰叢林》因而有機會重回北美周末票房榜榜首。

  上周票房榜冠軍、20世紀福克斯公司發行的科幻影片《移動迷宮3:死亡解藥》本周末以1020萬美元的入賬滑落至第二位。作為《移動迷宮》電影三部曲的終結篇,該片繼續由導演韋斯·波爾執導,講述一群末日鬥士為解救朋友和人類的未來,前往被邪惡組織控制的“最後之城”的驚險之旅。

  獅門影業發行的恐怖片《溫徹斯特》是本周末唯一一部大范圍上映的新片,以925萬美元的票房收入排名第三。該片由《電鋸驚魂8:豎鋸》的導演邁克爾·施皮裏希和彼得·施皮裏希執導。

  20世紀福克斯公司發行的《馬戲之王》和娛樂電影公司發行的西部片《敵對分子》分列第四和第五位,分別入賬780萬美元和552萬美元。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2370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