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汽傳祺亮相北美國際汽車展
2018-01-18 16:4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紐約1月18日電(李林)北美國際汽車展(以下簡稱北美車展)于當地時間15日在底特律COBO中心揭幕,中國廣汽傳祺攜全明星陣容第四次亮相本車展。中國駐芝加哥總領事洪磊、美國密歇根州州長Rick Snyder、北美車展組委會主席Ryan La Fontaine等嘉賓前往廣汽展臺表示支援。

  在展會上,廣汽“品質魅力家轎”傳祺GA4首次亮相全球市場,GS8、GA8、GM8三款高端車型及GS7、GS4、GS3、GA6等明星車型也齊聚底特律。此外,廣汽集團首款針對北美市場設計的新能源概念車Enverge,以及自主研發的2.0TGDI發動機和1.5TM發動機也悉數登場。

  有百余年歷史的北美車展是世界五大車展之一,被業界認為是全球汽車市場的風向標。北美車展組委會主席Ryan La Fontaine親臨廣汽展臺並讚揚廣汽傳祺是一個熱情開放、充滿活力與想像力的年輕汽車品牌,正以友好包容、敢于擔當的姿態走向世界。他表示,他非常看好廣汽在美國市場的發展前景,期待廣汽汽車在“2019年出現在美國的大街小巷”。

  廣汽集團總經理馮興亞表示,廣汽集團源自中國,同樣屬于世界。我們希望在2019年進入北美市場,並在合適的時候進入歐洲市場。展望未來,我們將與行業領先的科技公司開展深度合作,開發全新智能網聯化新能源汽車産品,不斷探索未來産業革命的發展路徑。

+1
【糾錯】 責任編輯: 宋家慧 李夏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939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