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案紐約開審 拒認持槍涉毒
2018-01-10 15:1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紐約1月9日電 據當地媒體報道,此前在美國被捕的中國公民周立波持槍涉毒案9日在紐約州拿騷縣地區法院開庭審理,周立波在庭上拒絕對所控罪名認罪。

  據了解,周立波被控非法持有武器、非法持有管制藥物甲基苯丙胺(冰毒)、駕駛時打電話等5項罪名。

  周立波律師斯蒂芬·斯卡林説,周立波當天上庭沒有認罪,並對自己不會被定罪很有信心。律師表示,周立波當時確實在開車,但不清楚武器和毒品是怎麼到車裏去的。

  另據當地媒體報道,本案下次開庭日期為2月1日。檢方指出,若5項罪名中的最重控罪——二級持有武器罪罪名成立,周立波將面臨3年半到15年的刑期。

  2017年1月19日淩晨,周立波在美國小鎮拉廷敦因其駕駛的賓士車“車行不正常”和司機“開車打手機”被警察攔下。警方在隨後的搜查中發現一只黑色手槍槍套,一把裝有子彈的手槍,還有兩個裝有毒品的透明塑膠袋。周立波被當場逮捕,並于第二天被保釋。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敏彥
相關新聞
  • 唱時代的歌 説自己的笑話 周立波上海專場30日開“唱”
    4月30日,海派清口創始人周立波將再次登上賓士文化中心舞臺,開演以“唱時代的歌,説自己的笑話”為主題的專場。
    2016-04-27 02:54
  • 周立波和追夢人鬧不和
    浙江衛視第九季《中國夢想秀》羊年春節後改為日播,並正式進入每晚“930”黃金檔。張鋼寧是一位手工鋼琴制作者,他獨自一人便可制造出一架鋼琴的技藝,已經令全場觀眾驚嘆不已。
    2015-03-03 01:29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8201122239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