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哪家航空公司最準點?日本航空公司奪冠
2018-01-05 06: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航空數據企業OAG年度綜合報告説,2017年全球準點率最高的航空運營商是日本航空公司,準點率最高的機場是日本東京羽田機場。

  準點率第二高的運營商是全日空航空公司,美國達美航空公司名列第三。

  在羽田機場之後,準點率最高機場榜單中位列前三甲的有西班牙馬德裏機場和美國亞特蘭大機場。

  OAG的報告還顯示,韓國濟州島至首爾金浦機場航線為全球最繁忙航線,全年航班數接近6.5萬趟,緊隨其後的是澳大利亞墨爾本至悉尼航線、印度孟買至德裏和日本福岡至東京羽田機場航線。(黃敏)【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徐海知
相關新聞
  • 日本網紅柴犬出席“見面會” 明星范十足
    1月3日,日本東京新宿區,日本網紅柴犬Maru出席“見面會”,引民眾圍觀,明星范十足。Maru是日本著名的網紅汪,在社交媒體INS上擁有260萬的粉絲,另外它還曾被《時代》雜志評為“2016年100個最有影響力動物”。
    2018-01-04 08:05
  • 早下班也不想回家 日本改革催生“逗留男”
      不少男性反映,他們希望有自己的時間,釋放工作壓力,而早下班回家將面臨做家務、帶孩子的壓力。
    2018-01-04 06:45
  • 日本上野動物園開建新熊貓館 “香香”成“香餑餑”
    去年6月在日本東京上野動物園誕生的大熊貓寶寶“香香”成“香餑餑”,吸引大批遊客。新館將在2020年東京奧運會之前的春季完工,東京都相關部門表示,新館具有易于大熊貓活動的環境,希望在“香香”之後繼續迎來大熊貓的誕生。
    2018-01-03 07:57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832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