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分開:狗狗死後被做成標本 一直陪伴主人左右
2018-01-02 09:57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中新網1月2日電 據外媒報道,美國俄勒岡州一名狗主的媽媽在愛犬死後,把它制成標本。從此,狗狗一直陪伴主人在側,家庭節慶聚會它也不再缺席。

據報道,26歲男子拜爾斯的愛犬菲比于2013年逝世,想不到某天會見到它再次出現,他走進家中,赫然見到“菲比”坐在桌上直直盯著他,他説︰“我立即崩潰了,我知道這是我媽媽會做的事。”

原來,拜爾斯的媽媽到科羅拉多州,拜托一名標本師把“菲比”制成標本,送還給兒子。

拜爾斯這4年來的生活照都有“菲比”的身影,它在萬聖節扮鬼扮馬、在感恩節“幫忙”看著火雞、臨近耶誕節就在聖誕樹下坐在火車上兜風。靈動有神的眼睛,令人看不出它只是沒有溫度的標本。

有網民覺得這點子十分好,甚至考慮在自家寵物逝世後也制成標本。

+1
【糾錯】 責任編輯: 華夏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2121297806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