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塊腹肌瞬間變大肚腩? 美國健身女孩談飲食禁忌
2017-12-25 18:40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外媒報道,美國有一位健身愛好者,透露只要吃了某幾種食物,原本的6塊腹肌就會在幾分鐘內變成肚腩,這是怎麼回事?

  據報道,這名來自俄勒岡州的米歇爾·米德爾頓為了保持身形,奉行“低發酵性碳水化合物”膳食的習慣。

  這種膳食嚴禁進食蘆筍、西芹、甜粟米、蘋果、梨、乳類制品及大多數小麥制品,因為這些含“短鏈碳水化合物”的食物,難以被小腸吸收,會出現腹脹和消化問題。因此,患有大腸激躁症或消化失調的患者也常遵守這種膳食習慣。

  米歇爾説,有時會破戒,“早前我吃了希臘奶酪,幾分鐘內,我的肚子就脹起來。”她透露,肚脹只是持續幾個小時,很快就能回復正常。

  她還分享:“最容易令我肚脹的是奶酪、蛋白粉、蘋果、梨、西瓜、西蘭花、椰菜花及蘆筍。”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徐海知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748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