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外媒體:中國生鮮食品電商平臺易果據悉正尋求美國IPO
2017-12-14 11:43 來源: 參考消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境外媒體稱,中國生鮮食品電商平臺易果據悉尋求美國上市。

  據彭博商業周刊12月13日報道,據知情人士透露,有KKR&Co.資金支援的中國生鮮食品電商平臺易果眼下正計劃在美國進行首次公開募股(IPO),並可能藉此籌集大約5億美元的資金。

  另據香港頭條財經網12月12日報道,易果生鮮現有的投資者中包括私募股權公司KKR&Co.和阿里巴巴集團。

  報道稱,知情人士稱,該公司近來一直在與潛在顧問機構磋商上市事宜,其目標是明年進行IPO,不過易果生鮮上市計劃目前處于初級階段,具體籌資規模等細節可能會有變化。

  據阿里巴巴新聞網站介紹,最初于2013年開始對易果生鮮進行投資的阿里巴巴在今年早段領投易果生鮮D輪融資3億美元。KKR則在易果先前于2016年3月進行的一輪融資中對其進行了投資。

  據悉,易果生鮮創立于2005年,總部設在上海,主要通過其網站、手機應用和阿里巴巴的天貓平臺銷售水果、蔬菜、肉類等生鮮食品。其網站資訊顯示,該公司擁有500萬家庭用戶和1000多家企業客戶。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夏 何險峰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66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