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用接吻的方式送毒品 囚犯男友中毒死獄中
2017-11-24 06:4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俄勒岡州一名女子用接吻的方式給服刑的男友送毒品,卻導致男友中毒身亡,自己也獲刑入獄。

  英國廣播公司22日報道,梅莉薩·安·布萊爾去年6月到一座州立監獄探望男友安東尼·鮑威爾,其間兩人吻了很久。

  按照檢察官的説法,布萊爾通過接吻把7枚裝有甲基苯丙胺、即冰毒的小氣球送進鮑威爾的口中。不料,兩只氣球不久後在鮑威爾腹中破裂,導致他中毒身亡。

  聯邦地區法院法官馬爾科·埃爾南德斯裁定,布萊爾串謀販毒,判處兩年監禁;獲釋後,須接受3年獄外監管並尋求戒毒及精神健康治療。

  不過,埃爾南德斯認為,這起悲劇鮑威爾也“有責任”。

  根據法院紀錄,鮑威爾此前因刺死岳母被判嚴重謀殺罪入獄服刑。布萊爾的律師約翰·蘭索姆説,即便在獄中,鮑威爾依然可以操控布萊爾,強迫她送毒品。

  另有4名涉案人員也已認罪。法院將在今後幾周宣判。(陳丹)【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李雪梅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48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