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你我做不到 美國祖孫三人竟是同日生!
2017-11-23 06: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忘記至親生日在有些人看來是件不可饒恕的事。不過,對住在美國新澤西州的特蕾西·鄧恩和母親克拉拉·格雷戈裏,以及特蕾西剛剛生下的兒子邁卡·李·鄧恩來説,這件事永遠不可能發生,因為這祖孫三人都是11月19日出生。

  據美聯社21日報道,特蕾西原本預産期是今年耶誕節,懷孕期間被診斷有先兆子癇,當地時間16日晚上入院,醫生決定為她實施催産,不過表示會盡量拖長她的孕期。特蕾西回憶説,當時丈夫還在戲言,可能孩子會跟她以及外婆在同一天出生。外婆克拉拉也有同樣預感。

  19日下午,兒子邁卡出生。“我到那天晚上才意識到,他真的跟我們是同一天生日,”特蕾西説。這一天,特蕾西31歲,克拉拉67歲。

  特蕾西説,雖然兒子早産了數周,不過“做了件有趣的事”。(喬穎)【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李雪梅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47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