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12月移民排期出爐 親屬移民遞件排期原地踏步
2017-11-15 10:43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美國中文網報道,美國國務院(DOS)當地時間11月12日公布12月移民排期簽證公告,“遞交申請排期”方面,港澳臺和中國大陸出生申請人的親屬移民及職業移民排期沒有變動。而親屬移民及職業移民的“綠卡批準排期”有小幅前進。但大陸出生者親屬移民的遞交申請則原地踏步。

  “綠卡批準排期”的親屬移民,港澳臺及大陸出生申請人同步小幅前進,其中F−2A類(永久居民的配偶和未成年子女)前進最多,為1個月7天。

  “綠卡批準排期”的職業移民,港澳臺申請人的所有類別都有名額,大陸出生申請人的排期小幅前進,第三優先非技術勞工類別前進幅度最大,為3個月。

  此外,在親屬移民遞交申請排期中,墨西哥和菲律賓則有小幅前進。

+1
【糾錯】 責任編輯: 宋家慧 李夏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7413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