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包一本挂歷用三層樓高紙
2017-11-14 06:4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英國倫敦一對老夫婦在亞馬遜訂購了一本A2尺寸的挂歷,收到後被碩大的包裝嚇了一跳:挂歷外面裹了一大卷紙,放在一個足夠裝10本同樣大小挂歷的紙箱裏。

  經老夫婦測量,包裹挂歷用的紙長約45英尺(13.7米)。70多歲的妻子安妮·蓋利拿著這卷紙站在三樓陽臺上,讓紙垂下,紙一直落到一樓地面還有富余。

  蓋利花8.99英鎊(約合78元人民幣)買了這本42釐米×59.4釐米的挂歷。她説:“我以為他們會把挂歷裝在一個氣泡信封裏寄來,誰知用了個能裝至少10本挂歷的箱子。”

  蓋利抱怨道:“這太浪費了……對環境不利。”她説,這不是第一次遇到亞馬遜過度包裝的情況,“他們特別喜歡這樣,而這一次最離譜”。老夫婦希望亞馬遜能意識到這種浪費並予以杜絕。

  英國《每日郵報》援引亞馬遜發言人的話説:“我們為減少浪費努力了多年……推行易于開啟的包裝和百分百可回收包裝,使用商品本來包裝而不額外使用包裝。”

  不過,從蓋利夫婦遇到的情況看,亞馬遜顯然需要繼續努力。(歐颯)【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余申芳 梁甜甜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99431297395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