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A首次走進中國 貴州辦中國旅遊行銷交流周
2017-10-27 14:12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由貴陽市人民政府、貴州省旅遊發展委員會和美國旅行代理商協會(簡稱ASTA)聯合主辦的2017年ASTA中國旅遊行銷交流周將于11月5日至11日在中國貴州貴陽舉行。

  記者26日從貴陽市人民政府召開的2017年ASTA中國旅遊行銷交流周新聞發布會上獲悉上述消息。此次活動是ASTA首次走進中國,北美、廣東、福建、雲南等地的330余家旅行社、旅行商、目的地代表和旅遊企業代表將雲集貴陽。活動亦是山地公園省——貴州迎來的最大美國旅行商買家團。

  美國旅行商協會旗下眾多有實力的會員使其成為美國出境遊最大最有影響力的協會,也是全球最大和最具影響力的旅遊行業協會。該協會成員包括旅行商、旅行社、中介機構和提供旅遊産品和服務的供應商公司,8000多名會員遍布140多個國家,通過ASTA會員銷售的産品,佔據美國旅遊銷售業務的80%。

  2017年5月貴州省副省長盧雍政訪美期間,美國旅行代理商協會作為美國最大和最具影響力的旅遊行業協會,與貴州省旅遊發展委員會簽署了旅遊合作備忘錄,建立起業務合作夥伴關係。按計劃安排,美國旅行商協會將于11月5日首次走進中國,在貴陽開展2017年ASTA中國旅遊行銷交流周活動。

  2017年ASTA中國旅遊行銷交流周活動包括旅遊考察、行業會議、旅遊交易三大部分。貴陽市人民政府副市長王玉祥告訴記者,此次活動是ASTA首次針對中國旅遊市場打造的旅遊産業盛會,旨在搭建旅遊推介、旅遊創新和旅遊産業發展探討的平臺,提升目的地知名度,幫助旅遊目的地和旅遊企業實現無縫對接,拓展業務合作。

  王玉祥説,本次大會在貴州省貴陽市舉辦,是多角度、全方位宣傳推介貴州旅遊産品,為貴州旅遊業增加市場份額、擴大入境旅遊市場,促使買賣雙方實現長期有效合作的有利契機,對貴州省大力開拓國際旅遊市場以及貴陽市打造以生態為特色的世界旅遊名城具有積極的促進作用及意義。

  活動舉辦地貴州省會貴陽,“中國避暑之都”品牌叫響世界。貴陽正以生態為特色的世界旅遊名城,與世界共用“爽爽”綠色紅利。經初步測算,2017年1月至9月,貴陽市接待海內外遊客13928.73萬人次,實現旅遊總收入1602.88億元人民幣;接待入境遊客人數26.64萬人次,同比增長17.55%。

  貴州省旅遊發展委員會副主任汪文學表示,貴州旅遊發展態勢喜人、前景廣闊,ASTA中國旅遊行銷交流周作為貴州省開拓入境旅遊市場的一項創新舉措,為未來貴州入境旅遊市場的騰飛打下了基礎。

+1
【糾錯】 責任編輯: 鞏陽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99261297279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