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聽到“我愛你” 美國失聰寶寶微笑後又想哭
2017-10-24 10:01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外媒報道,美國弗吉尼亞州一名女嬰天生失聰,父母為她戴上助聽器,令她的世界不再沉寂。

  據報道,兩個月大的查莉戴上助聽器後,第一次聽到媽媽克裏斯蒂對她説“我愛你”。查莉聽到了出生後聞所未聞的聲音,微笑之後又想哭。克裏絲蒂表示,她第一次見到查莉有這個表情。

  克裏斯蒂説,從沒想到查莉會恢復聽力,助聽器為她們一家帶來了奇跡時刻,難以置信的程度非筆墨所能形容。

  克裏斯蒂每早都會為查莉戴上助聽器,但每當晚上查莉的助聽器摘下之後,她都會擔心小寶寶會感到害怕和孤寂。

  不過,克裏斯蒂選擇往好的方向想,“只要見到可愛的寶寶凝望著我,我就知道她感受到我們對她的愛、呵護與希望”。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725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