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司法部長塞申斯出席參議院司法委員會聽證會 (組圖)
2017-10-19 09:4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當地時間2017年10月18日,美國華盛頓,美國司法部長塞申斯出席參議院司法委員會聽證會。***_***WASHINGTON, DC - OCTOBER 18:  U.S. Attorney General Jeff Sessions testifies before the Senate Judiciary Committee in the Hart Senate Office Building on Capitol Hill October 18, 2017 in Washington, DC. Committee members questioned Sessions about conversations he had with President Donald Trump about the firing of former FBI Director James Comey, the Defered Action for Childhood Arrivals (DACA) policy, the ongoing investigation about Russian intereference in the 2016 presidential election by Robert Muller and other subjects.  (Photo by 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當地時間2017年10月18日,美國華盛頓,美國司法部長塞申斯出席參議院司法委員會聽證會。(圖片來源:視覺中國)

   1 2 3 4 下一頁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夏
相關新聞
  • 特朗普罕見批評塞申斯 美司法部長要丟烏紗帽了?
    特朗普説,他對塞申斯不參與聯邦調查局針對俄羅斯干涉去年大選的調查感到不滿。他上周對《紐約時報》説,他對任命塞申斯為司法部長感到很失望。
    2017-07-26 13:42
  • 兩度被“打臉” 美司法部長塞申斯內外交困
    惠曉霜  19日遭總統唐納德·特朗普痛批後,美國司法部長傑夫·塞申斯21日又遭媒體“打臉”,曝出在美國總統選舉期間與俄羅斯大使詳細談論特朗普奉行的政策立場,與塞申斯先前的公開説法截然相反。
    2017-07-23 06:50
  • 美國司法部長塞申斯聽證會上否認“通俄”指控:可惡的謊言
    【環球時報駐美國特約記者 曾田 環球時報特約記者 陳欣】美國司法部長塞申斯13日在參議院情報委員會作證,在這場備受矚目的聽證會上,他否認與俄羅斯官員有過秘密會面, 並強硬表態説,任何聲稱他“通俄”的説法都是“可憎的謊言”。塞申斯是去年美國大選期間最早支援特朗普的共和黨聯邦參議員,也是特朗普競選期間的重要顧問。
    2017-06-15 07:43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228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