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通訊在美髮布首款雙屏折疊智能手機
2017-10-18 11:06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中興通訊17日在此間發布一款雙屏可折疊智能手機中興天機Axon M。據悉,這是全球首款由主流智能手機生産商發布的雙屏可折疊智能手機。

  記者在發布會現場了解到,通過將傳統智能手機的便攜性和雙屏設計拓展性相結合,這款手機可提供近乎平板電腦的大螢幕視覺,並雙屏同步處理多項任務,共有雙屏模式、擴展模式、鏡像模式及單屏模式四種不同創新設計。

  據介紹,11月起,中興天機Axon M將通過美國電話電報公司正式登陸美國市場,之後將在日本及其他海外市場上市。明年第一季度,中興天機Axon M將在中國境內發售。

  據市場研究機構的數據,中興通訊2017年第二季度在美國智能手機市場的佔有率為11.5%,是美國市場第四大智能手機品牌。(記者王乃水 王文)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7222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