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賽季球星專屬球衣設置晶片
2017-09-18 08:3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洛杉磯9月15日電(記者 高山)美國男子職業籃球聯賽(NBA)2017-2018賽季即將于10月18日揭開戰幕,包括凱文·杜蘭特、勒布朗·詹姆斯等NBA頂尖球員的新賽季專屬球衣中設置了晶片。

    美國體育運動品牌耐克15日在洛杉磯舉行了盛大的NBA新賽季球衣發布會。包括上賽季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凱文·杜蘭特在內的30位來自不同球隊的球星身著新款球衣亮相。

    據耐克公司有關人士介紹説,新款球衣最大的亮點就是在即將上市的主題版球衣,在NBA頂尖球員的新賽季專屬球衣中設置的晶片可以和耐克開發的NikeConnect手機互動平臺連接,球迷可以通過個人專屬界面,享受實時化、定制化的服務,變革了球迷和NBA賽事的互動方式。

    新款球衣採用阿爾法紗線和回收聚酯制成,不僅貫徹了可持續發展的環保理念,而且能幫助運動員迅速排汗,保持幹爽舒適。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璟春 何險峰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7063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