颶風“艾爾瑪”過後 瀕危鹿種重現佛州
2017-09-15 10:32 來源: 環球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颶風“艾爾瑪”橫掃生態環境脆弱的佛羅裏達群島,引發了人們對島上小動物生命的擔憂。據英國路透社9月11日報道,有人目擊到數只佛羅裏達群島獨有的瀕危小鹿,這令人們松了一口氣。

  報道稱,專家表示,由于目前通往佛羅裏達群島的高速公路只允許緊急救援車輛通過,電力和通信基本中斷,現在判斷島上近千只小鹿的生存狀況還為時尚早。此前,有人在在社交網絡“推特”上發出一段小視頻,視頻中幾只小鹿在大松礁島(Big Pine Key)路邊奔跑跳躍,這讓那些擔憂島上瀕危小鹿命運的人如釋重負。

  佛羅裏達州北部一網友留言道:“太激動了...你能想像它們受到的驚嚇有多大嗎!”據美國魚類及野生動物管理局稱,佛羅裏達群島的鹿種是體型最小的北美白尾鹿亞種。公鹿站立時僅1米左右高,只及人的肩部,母鹿則要更矮一些。它們大多生活在大松礁島和無名礁島(No Name Key)這兩個島上。(實習編譯:李霞霞 審稿:田瑞哲)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璟春 何險峰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7050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