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醜回魂》異軍突起登頂北美周末票房榜
2017-09-11 11:3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9月10日電(記者高山)華納兄弟影片公司發行的美國恐怖片《小醜回魂》上映首周末異軍突起,以1.17億美元的票房強勢登頂北美周末票房榜。

  在北美票房持續慘澹多周之後,《小醜回魂》的強勁表現令好萊塢備感驚喜。該片8日開畫當天吸金高達5100萬美元,創下了恐怖片在北美票房史上最佳首映日紀錄,也創下北美票房史上9月份最佳首映日紀錄。這部根據美國著名作家斯蒂芬·金同名小説改編的電影也是所有根據其作品改編的電影中首映日票房成績最好的。

  該片周末三天1.17億美元的票房收入是今年以來排名第三的首周末票房成績,僅次于《美女與野獸》和《銀河護衛隊2》。

  美國電影票房分析專家保羅·德加拉貝迪安表示,《小醜回魂》以其驚人的表現喚醒了昏昏欲睡的北美電影市場,樹立了恐怖片票房新標桿。

  本周末北美票房榜上的其他影片都被《小醜回魂》遠遠甩在後面。開路影業發行的愛情喜劇片《再次回家》上映首周末票房收入僅為902萬美元,名列第二。

  獅門影業發行的動作喜劇片《殺手的保鏢》以485萬美元排名第三。此前,該片已連續3周位居北美周末票房榜榜首。

  由華納兄弟發行、已上映4周的恐怖片《安娜貝爾2:誕生》本周末收入為400萬美元,排名第四。溫斯坦公司發行的驚悚片《獵兇風河谷》上映第6個周末收入321萬美元,排名第五。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文雅 張倩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1643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