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之路:先佔領歐美,再“回到”中國
2017-08-23 15:17 來源: 參考消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媒稱,作為全球民用無人機行業龍頭,總部設在深圳的大疆創新迎來了一位新的“駕駛員”,總之至少是一位新的“聯合駕駛員”。

  據美國財富中文網8月14日報道,這家生産出“精靈”和“禦”等熱門無人機的廠商宣布,已將電子産品行業資深高管羅鎮華任命為公司總裁,接替大疆創始人汪滔負責日常運營。

  報道稱,汪滔是無人機愛好者,2006年在香港的學生宿舍裏成立了大疆創新。他仍是公司首席執行官以及最大股東(持股遠超其他股東),並將繼續監督大疆的産品開發。大疆的高管指出,羅鎮華升任總裁體現了汪滔返回實驗室的意願,他想重新定義並擴展大疆的技術,而技術正是大疆成為全球最大無人機廠商的根本因素。

  汪滔在任命羅鎮華的公告中表示:“大疆目前在全世界有超過1.1萬名員工,在全球17座城市設有辦事機構。隨著全球業務的不斷擴大,我們需要在經營方面增強管理團隊的實力。”

  5月24日,在美國紐約舉行的發布會後,記者拍攝大疆掌上無人機“曉”。(新華社)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87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