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直擊:美國城際快軌深夜相撞 致33人受傷
2017-08-22 17:2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美聯社報道,美國費城郊區一處火車站22日淩晨發生火車相撞事故,造成33人受傷。

  事發現場照片。來源:美國全國廣播公司

  賓夕法尼亞州東南地區交通局發言人希瑟·雷德芬在22日早間的一場新聞簡報會上説,事故發生在當天0時15分左右,一輛城際快軌列車在賓州特拉華縣上達比地區的69街車站進站時,與一輛停靠在該站的空車相撞。

  上達比地區行政長官尼古拉斯·米科齊證實,肇事火車上有33人受傷,均已被送往該地區醫院,其中至少4人傷勢嚴重。

  事發現場照片。來源:美國全國廣播公司

  這列城際快軌火車隸屬賓州東南地區交通局運營的“諾裏斯敦快軌線路”。該線路于1907年投入運營,全長21.6公里,共設22座車站,最高運作時速為110公里。

  這條城際鐵路線目前主要覆蓋賓州東部特拉華縣與蒙哥馬利縣之間的交通運輸,日均旅客數量約為1萬人次。發生事故的上達比地區69街車站是上述線路的一側終點站,另一側終點站是位于蒙哥馬利縣的諾裏斯敦車站。

  (記者劉一楠,新華國際客戶端報道)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張茵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86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