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又一著名主持人因性騷擾指控被停職
2017-08-06 14:5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北京8月6日電 美國福克斯新聞臺著名主持人、新聞評論員埃裏克·博林因涉嫌性騷擾5日被停職接受調查。

  福克斯新聞臺發言人當天在一份簡短聲明中宣布了這一消息。博林接受調查期間,他主持的“新聞專家”和“生財有道”節目將由該臺其他主持人輪流值班。

  8月4日,美國《赫芬頓郵報》在一篇報道中引述14個消息來源爆料説,博林數年前曾向多名女同事發送了含有不雅照片的短信。

  54歲的博林是今年以來福克斯第三位身陷性騷擾指控的主持人。

  7月6日,福克斯商業新聞網主持人查爾斯·佩恩因一名女評論員指控他性騷擾而被停職,相關調查正在進行中。

  4月下旬,福克斯新聞臺名嘴比爾·奧萊利因性騷擾被解雇。(記者楊士龍,編輯魯豫,新華國際客戶端報道)

+1
【糾錯】 責任編輯: 鐘玉嵐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6736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