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鋼隊奔赴美國拉練
2017-08-02 13:05 來源: 北京青年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北京首鋼隊昨日啟程前往美國舊金山,為了備戰全運會與新賽季,他們將進行為期三周的海外拉練。北京隊會在美國與當地球隊打7到8場教學賽。這有助于他們發現隊伍問題,並幫助隊員們找到比賽狀態。另外,此前球員翟曉川先到舊金山進行傷病治療,而在球隊抵達後他會與球隊會合,球隊能更好地掌握他的傷病恢復與治療情況。

  北京隊在最近幾年都去美國進行一段時間的海外拉練,這已經成為球隊的一個傳統,今年也不例外。按照計劃,北京首鋼隊的訓練場地主要有兩個,他們也會與當地隊伍打一些教學賽,以達到鍛煉隊伍的目的。

  另外,此前腳部傷病比較嚴重的翟曉川已經在一周前先行赴美進行傷病診斷和治療,在斯坦福醫院進行傷病的檢查和康復治療,目前一切進展順利。(記者 宋翔)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夏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707651